星夜

【凡涛/all涛】迟钝小狗和他那爱吃醋的老公

  
收信人:姜凡

展信安。

姜凡,自我们在尖子班认识已有十年,相恋五年,结婚又三年。

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对你是一见钟情。我转班时局促不安地站在讲台上,你清凌凌地抬头瞥过来的那一眼,让我一瞬间有了努力融入尖子班的勇气。

姜凡,起初我喜欢你清俊的容颜,后来我喜欢你对我独特的耐心和温柔,再后来我喜欢你陪我走过漫长的十年光阴。我那么确定我爱你,想和你携手一生,共白头。

所以,姜凡,你能不能不要再吃薛珅、陈希、沈杰和谢宇的醋了!

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啊,shift!

寄信人:张涛

  

  

姜凡:本宫不死,尔等终究是朋友!

彩蛋是姜凡的回信吼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